双塔食品引领龙口粉丝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2013年07月29日 08:43作者:张雪松来源:大众网

(通讯员 卲安艺 记者 张雪松)双塔食品作为龙口粉丝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行业规范发展,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生产工艺自动化、数据化、标准化,引领整个行业逐步由传统生产模式向现代工厂化生产模式转变。

  大众网烟台7月28日讯 (通讯员 卲安艺 记者 张雪松)双塔食品作为龙口粉丝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行业规范发展,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生产工艺自动化、数据化、标准化,引领整个行业逐步由传统生产模式向现代工厂化生产模式转变。

  双塔食品拥有行业首家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国家实验室,可实现产品“一次检测、全球通行”。双塔食品依托生物工程,采用微生物乳酸菌发酵机理,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生产工艺实现了自动化、数据化、标准化,实施严格的检测控制,确保产品在原料购入、生产、加工、制造、运输和食用过程中的安全。公司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BRC、HALAL、KOSHER、 ISO9001、HACCP、ISO22000、ISO14001等多项国际标准认证。

  与其它农副产品加工工业一样,粉丝行业存在加工规模小、技术设备落后、行业标准不规范、质量控制不完善等诸多不足,整个行业还是以中小企业为主,甚至还存在家庭式生产作坊,行业集中度较低,工厂化规模生产企业更是屈指可数。双塔食品作为行业龙头,未来行业整合空间非常大。

  目前,双塔食品已经初步形成了“龙口粉丝生产-分离提取蛋白-废水沼气发电-沼气提纯天然气-废渣制取酒精-粉渣培植食用菌-沼液灌溉有机蔬菜”的一体化全产业链条,开创了粉丝行业独特的“双塔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