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食品凭一流的生产工艺打造一流的品牌

2013年07月29日 08:43作者:张雪松来源:大众网

双塔食品技术工程师郭兰堂被认定为山东省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龙口粉丝传统手工生产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公司拥有行业顶尖的生产技术,同时充分继承了传统工艺的特点,将传统工艺与现代化生产模式实现了完美结合,保持了龙口粉丝传统特色口感。

  大众网烟台7月28日讯 (通讯员 邵安艺 记者 张雪松)2010年9月21日,对于双塔食品来说是一个具有里程牌意义的日子:双塔食品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简称“双塔食品”,股票代码“002481”,成为中国粉丝第一股,开启了双塔食品资本扩张、规模整合、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一流工艺打造一流品牌。双塔食品拥有龙口粉丝传统生产技艺,公司“龙口粉丝传统手工生产技艺”被列入山东省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被山东省文化厅批准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示范基地。双塔食品技术工程师郭兰堂被认定为山东省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龙口粉丝传统手工生产技艺”代表性传承人。

  双塔食品作为龙口粉丝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在工艺创新与技术革新上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双塔食品研发的“乳酸杆菌剥离淀粉颗粒表面蛋白包膜生产改性淀粉的研究与应用技术”、“粉丝废水中提取豌豆分离蛋白及综合利用的研究与应用技术”、“粉丝废水沼化发电节能改造技术”均达到了行业顶尖水平,先后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国家星火计划。

  双塔食品在行业内最早获得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拥有行业顶尖的生产技术,同时充分继承了传统工艺的特点,将传统工艺与现代化生产模式实现了完美结合,保持了龙口粉丝传统特色口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