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如意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邱亚夫

2014年02月12日 16:12作者:来源:大众网综合

山东如意(002193)今日披露,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毛纺集团通知,山东中亿集团有限公司因发展需要,拟将持有毛纺集团27.55%的股权出让给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仍为毛纺集团,实际控制人则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变更为公司董事长邱亚夫。

  据山东如意12日披露,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毛纺集团通知,山东中亿集团有限公司因发展需要,拟将持有毛纺集团27.55%的股权出让给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仍为毛纺集团,实际控制人则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变更为公司董事长邱亚夫。

  资料显示,毛纺集团持有山东如意4206万股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26.29%,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中亿集团、科技集团、济宁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分别持有毛纺集团31.86%、27.55%、24.46%、16.13%股权。此次转让前,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

  在上述转让后,毛纺集团持有山东如意的股权不发生变化,仍为山东如意的控股股东,科技集团持有毛纺集团的股权比例增加至52.01%,成为毛纺集团的控股股东,邱亚夫通过济宁如意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科技集团53.33%的股权,为科技集团的实际控制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