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税局副局长刘崇俊周五做客大众网

2015-04-09 13: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周海升 安蕾蕾

 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有哪些?

   大众网讯(记者 周海升 安蕾蕾)为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解答小微企业纳税人的疑问,4月10日(周五),山东省国税局副局长刘崇俊将携专家团队做客大众网演播室,畅谈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税务机关对相关政策的落实、国税部门在服务纳税人方面的新举措等,并针对网友关心的税务问题进行在线解答。

  今年4月,是全国第24个税收宣传月,本次宣传月主题为“新常态新税风”。为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营造有利于小微企业创业发展的良好税收环境,山东省国税局重点组织开展“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周”活动,广泛宣传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背景和内容,帮助纳税人理解掌握政策实施操作,全力释放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全力推动万众创新、全民创业。

  访谈时间为: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9:40。欢迎全省广大纳税人登录大众网(访谈地址: http://finance.dzwww.com/zt/zcjd/),并就小微企业政策和国税工作提出问题和意见建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