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中国银联 > 安全用卡
本站搜索:

中国银联发布暑期境内用卡提示

2012-07-18 13:55:00     作者: 通讯员 段好勇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中国银联 暑期 境内用银联卡提示
[提要] 中国银联今日发布暑期境内用银联卡提示,帮助持卡人了解境内银联用卡服务新动态,让您享受更加精彩的用卡体验。

    中国银联今日发布暑期境内用银联卡提示,帮助持卡人了解境内银联用卡服务新动态,让您享受更加精彩的用卡体验。
    银联创新产品与服务快速延伸到日常生活的多个领域  
    金融IC卡。随着金融IC卡受理环境的不断完善,以及普及应用范围的扩大,各地正在陆续开展金融IC卡宣传营销活动,全国30多个省市的持卡人可在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等银行申办金融IC卡,并可在全国几乎所有商户的POS(刷卡机)以插卡或刷卡方式使用。暑期,广州、上海、北京、云南、湖南、四川、贵州等将在连锁超市、便利店、快餐店以及公交车、电影院等商户陆续开展金融IC卡刷卡折扣、赠礼等优惠活动。
    便民支付。全国200多个城市共设有19万个“银联便民支付点”,分布在银行营业网点、便利店、社区物业、商业楼宇等场所,提供各类便民支付服务。
    闪付。全国有90万台贴有银联“闪付”(Quick Pass)的终端受理非接触式金融IC卡或“HTC惊艳S715e”等银联移动支付产品,覆盖超市、便利店、百货、药房、快餐连锁、菜市场、停车场、加油站、旅游景点等领域。用户在选购商品或服务并确认相应金额后,轻松一挥便可快速完成支付。
    手机支付。银联移动支付产品的服务内容涵盖近场支付领域的非接触式“刷机”支付,以及远程支付领域的公共事业缴费、信用卡还款、火车及飞机购票等。
    网上支付。使用“银联在线支付”,可足不出户轻松完成水电煤等公共事业缴费、慈善捐款、商旅预定、信用卡还款以及在境内外商户网购等多种网上支付。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国航、东航、南航、厦航、海航、川航,以及京东、苏宁、国美、库巴、绿森数码、新蛋、当当、东方购物、1号店、凡客诚品、梦芭莎、拍拍网、红孩子、麦考林、走秀网、格瓦拉、优酷、奇艺等各类主流商户网站都可使用。支持银联卡跨境直购的境外网上商户已超过800万家,覆盖港台、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欧洲大部分国家和地区。

    银联卡各类优惠活动不间断 
    观赛。7月4日起,使用银联卡购买2012年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门票和官方纪念品,可享受九折专属优惠。
住宿。7月31日前,凡持有银联白金信用卡,拨打400-62-95516,预定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杭州等17个城市指定的五星级酒店客房,可免费获赠五星级酒店自助餐券,并享受房型升级等优惠。
    购物。7月31日前在昆明金鹰、百盛、顺城购物中心、王府井百货等百货刷银联白金卡每满620获观影券一张等礼遇。10月31日前,持银联信用卡在三亚免税店购免税品5000元以下可享9折优惠。
    租车。8月31日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在一嗨租车使用银联IVR语音支付,满400元可获赠62元,以及一嗨租车提供积分好礼。
    网购。9月30日前,可参与“银联在线支付”暑期特权季各项活动,尊享“1元观看优酷院线影片”、“格瓦拉10元抢票”、“彩客送好礼”、“凡客带你欢乐便捷过夏日”、“佳品网优惠送不停”等优惠,并有机会赢50元话费与iPod Nano等好礼。
    安全用卡提示
    银联提示,在商户刷卡或取款机取现输入密码时,尽可能遮挡操作手势以防窥视,同时对任何要求转账和索要密码的电话或短信,及取款机上张贴的“故障”、“升级”等通知保持高度警惕。需提防不法分子假冒银联名义发送诈骗短信,诱导持卡人登录所谓“银联信用卡中心”之类的钓鱼网站输入银行卡相关信息。网购时切忌点击以“中国银联无卡支付交易平台”、“中国银联公证网”、“银联担保平台”等名义实施诈骗的虚假链接。
    了解更多境内银联用卡服务动态及安全用卡知识,您可以通过登录中国银联官方网站www.unionpay.com、关注“中国银联”新浪官方微博或拨打银联24小时客服热线95516。也可联系您的发卡银行客服咨询或申办相关产品与服务。

李平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