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健康 | 网摘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购物 | 美食 | 书画 | 曝光| K歌| 评论| 博客| 论坛
民声 | 廉政 | 读书 | 能源 | 搜索 | 旅游 | 传媒 | 动漫 | 音乐 | 商桥 | 分类 | 图片 | 青未了 | 权威发布 | 大众会客厅 | 新媒体 | 手机报

首 页 寿 险 车 险 家财险 意外险 保险常识 网上调查  
 
·中国平安交通意外保险
·投资保险-e理财终身寿险(万能型)
·阳光旅程教育金保障计划
·世纪泰康个人住院医疗保险
中国人寿
平安人寿
恒安标准
生命人寿
中英人寿
  更多...
   保险超市为我省保险买、卖双方及保险相关机构和行业提供了一个中立、客观的网上交流、交易的公用平台,帮助客户轻松了解、比较、购买保险;帮助保...
 
网上填单
核实需求
确认投保
快速上门
 >> 首页 > 保险 > 保险超市 > 寿险 > 中国人寿
 
中国人寿
作者: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于2003年6月30日在中国北京注册成立的人寿保险公司,并于2003年12月17日、18日及2007年1月9日分别在纽约、香港和上海三地上市,是中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

    中国寿险市场领跑者

截至2007年12月31日,公司坚持以发展传统型和分红型产品为重点,面对市场竞争主体的不断增加、市场竞争加剧的形势下,继续保持中国寿险市场的领先地位。根据保监会公布的数据,全国市场份额达到39.7%。

    最大的全国性客户群

截至2007年12月31日,公司已拥有超过9300万份有效的个人和团体寿险保单、年金合同及长期健康险保单,亦提供个人、团体意外险和短期健康险保单和服务。

    最知名的人寿保险品牌

在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济论坛共同举办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评选中,中国人寿品牌价值从2004年的人民币427.67亿元上升至2007年的人民币588.67亿元,是我国保险行业的第一品牌,并名列我国最具价值品牌前十位。

    独一无二的全国性多渠道分销网络

公司拥有中国寿险行业规模最大、覆盖区域最广的分销队伍,分销网络遍及中国大陆的几乎所有县级行政区域。截至2007年12月31日,公司共拥有超过15500各营销网点和约63.8万名保险营销员,团险销售人员超过1.3万人。此外,公司拥有超过9万个分布在商业银行、邮政储蓄、信用社的银行保险代理销售网点,客户经理逾1.8万人。

    遍布全国的客户支持

公司通过遍布全国的分支公司和网点的约3000家客户服务单位,以及先进的电话中心系统网络提供客户服务。

95519 “一站式”客户服务专线电话,使客户每天都可以享受到咨询、查询、投诉、挂失登记、报案登记等一系列服务;在大中城市,已开通24小时人工服务。

    稳健的投资管理、有效的风险管控

截至2007年12月31日,总资产为人民币8946亿元。截至2007年12月底,公司偿付能力额度为法定最低偿付能力额度的5.25倍,远远高于监管部门规定的最低要求,能够充分保证公司业务快速健康的发展。公司建立了完备的,多层次的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系统,并积极引进国际领先的电脑辅助管理系统,加强资产负债匹配管理并实施动态监控。

    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

    公司的管理团队不但对本行业有着深入的了解,在人寿保险、金融和资产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更富于创新精神,善于灵活运用多个领域的经验,敏锐捕捉有利的商业机会。

    中国人寿所获荣誉众多,主要包括:连续五年入选《财富》杂志“全球500强”(2007年排名第192位)、“中国保险业第一品牌”、“世界著名品牌500强”、“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中国保险服务市场消费者最满意最喜爱第一品牌”、“最值得信赖的寿险公司”、“最具影响力品牌”、“最佳信息化战略奖”、“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奖”等多种称号。

    目前,中国人寿为世界500强在华企业中的80%及众多知名企业和机构提供过保险服务,他们有:美国驻华使领馆、中国航天训练中心、中国电信、朗讯科技、西门子、ABB、爱立信、宝洁、诺基亚、UT斯达康、飞利浦、壳牌、索尼、阿尔卡特、IBM、美的集团、中国国际金融、惠普、宝钢集团、中海油、茂名石化工、TCL集团、广东发展集团、广东烟草、南方航空、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等。

编辑:张元亮
  曝光台 更多....
·买了医疗保险为啥遭到拒赔
·中国人寿限额赔付被诉
·航意险:一场危险的游戏
·中国人寿如此对待自己的员工
·平安人寿代理人上门话术误导
·保险代理人的权益谁来保障?
·友邦的养老险是不是欺骗?
·购车信息怎落到了人保财险?
  险种排行TOP10 更多
·投资保险-e理财终身寿险(...
·阳光旅程教育金保障计划
·世纪泰康个人住院医疗保险
·中国平安家庭财产保险
·中国平安交通意外保险
·虎年信诚人寿密集主攻分红险
·平安“福佑天年”意外伤害险
·恒安标准领创智富投资连结...
·美亚“环球商旅通”商务旅...
·友邦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
  网上填单
姓  名:

电  话:

地  址:

保险公司:

险  种:

  搜索 更多....
山东城市:
公司:
  个人工作室 更多....
  星级经纪公司 更多
·山东英大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山东省邮政保险代理有限责...
·将军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青岛海尔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山东光政保险公估有限公司
·山东泛华鑫泰代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