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13金博会>活动新闻

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四大门户官方博开通

2013年11月17日 11:30作者:来源:大众网

今年8月,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在新浪、搜狐、腾讯、网易四大门户网站开通了官方微博。   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sdbx2013 ;搜狐微博地址:http://t.cn/zHDrPpg ;腾讯微博地址:http://t.cn/zHDrPpd ;网易微博地址:http://t.cn/zHDrPpF。微博的开通将在“一刊一网”的基础上,进一步开辟宣传渠道,扩大宣传效果,服务会员公司。

    今年8月,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在新浪、搜狐、腾讯、网易四大门户网站开通了官方微博。

  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sdbx2013 ;搜狐微博地址:http://t.cn/zHDrPpg ;腾讯微博地址:http://t.cn/zHDrPpd ;网易微博地址:http://t.cn/zHDrPpF。微博的开通将在“一刊一网”的基础上,进一步开辟宣传渠道,扩大宣传效果,服务会员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海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