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13金博会>活动新闻

山东首届网上金博会21日启幕

2013年11月19日 09:41作者:来源:大众网

11月21日,全省最大的新闻、外宣门户网站——大众网重磅推出的“金融领航”山东省首届网上金融博览会,将在山东新闻大厦舜华堂举行隆重的上线仪式。届时,山东金融业各单位负责人将共同探讨山东金融业发展大势。  据悉,首届网上金博会由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山东省证券业协会、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指导,大众网主办,全面展示近年来在我省金融单位在发展创新和服务品牌战略上取得的成就,搭建起金融机构和山东百姓永不谢幕的交流互动平台。

    大众网济南11月20日讯记者 吴毅斐 周海升)为全面展现我省金融业近来年取得成就,让山东百姓全面领略理财新生活,并践行节约办会的理念,11月21日,全省最大的新闻、外宣门户网站——大众网重磅推出的“金融领航”山东省首届网上金融博览会,将在山东新闻大厦舜华堂举行隆重的上线仪式。届时,山东金融业各单位负责人将共同探讨山东金融业发展大势。

  据悉,首届网上金博会由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山东省证券业协会、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指导,大众网主办,全面展示近年来在我省金融单位在发展创新和服务品牌战略上取得的成就,搭建起金融机构和山东百姓永不谢幕的交流互动平台。

  金融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我省经济发展中更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今年8月,山东省率先在全国发布“金改22条”新政纲领性文件,显示出金融改革已成为山东省政府今后工作的重头戏。

  为全面展示山东金融机构在助推经济转型和服务百姓生活所取得的成就,大众网将在首届网上金博会专题页面中,用文字、视频、图片等全媒体手段展示各金融单位的风采,力求做到“简约不简单,精练更精彩”。

  作为山东金融机构最大的网络展示平台,首届网上金博会专题页面为驻鲁的银行、保险公司提供了专门的展厅,内容包含焦点新闻、风采展示、金融创新、产品超市、社会责任、互动专区等栏目,全面展示金融企业文化,宣传企业形象,并对金融机构各业务线核心业务、经营理念、发展历史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了解企业所需,挖掘百姓所求。

  同时,网上金博会又为山东百姓搭建起了挑选理财产品、学习理财知识的服务平台。在这里,您可以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可以比较各家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和服务特色,货比三家,总有一款适合您。同时,专题中还设置了“金融知识”专栏,为投资新手提供了理财入门的课堂。

  在全媒体时代,首届网上金博会的“微时代”栏目为您搭建了金融机构与山东百姓的互动交流平台。在这里,您可以把自己的投资困惑告诉理财师,也可以把好的理财心得与网友分享。同时,首届金博会在大众网论坛、大众网手机论坛、大众网财经微信,都设置了互动交流栏目,如微信的有奖问答、大众网论坛的“抢楼赢金豆子”等活动。

  本届金博会将于11月21日正式上线,为让首届网上金博会有广泛的参与性,通过手机报、手机杂志、大众论坛、企信通、机场大屏等传播方式,向社会各界集中推广一个月,吸引山东百姓关注。据悉,在集中推广期之后,本届金博会专题页面将成为一个永不间断的金融企业展示、服务、销售的综合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海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