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13金博会>活动新闻

山东省首届网上金融博览会上线

2013年11月26日 17:08作者:鹿园园来源:生活日报

 

  11月21日上午,“金融领航”山东省首届网上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上线仪式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活动由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山东省证券业协会、山东省保险业协会指导,大众网主办。

  据悉,山东省网上金博会践行国家大力提倡的节约办会理念,全面展示近年来在我省金融单位在发展创新和服务品牌战略上取得的成就,搭建起金融机构和山东百姓永不谢幕的交流互动平台。首届网上金博会以“金融改革助推经济转型、金融创新引领百姓生活”为主题,展出内容涵盖银行、保险、证券、信托、财富管理、金融服务等金融类相关产业。

  作为山东金融机构最大的网络展示平台,首届网上金博会专题页面为工、农、中、建、交、农信社、光大等银行和中国人寿、平安保险、中国人保、新华保险、泰康保险等保险公司设置了专门的展厅,内容包含焦点新闻、风采展示、金融创新、产品超市、社会责任、互动专区等栏目,全面展示金融企业文化,宣传企业形象,并对金融机构各业务线核心业务、经营理念、发展历史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了解企业所需,挖掘百姓所求。同时,网上金博会为山东百姓搭建起了挑选理财产品、学习理财知识的服务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海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