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资讯

山东网友最信赖的寿险公司——长城人寿

    大众网讯 1月21日,大众网在济南颐正大厦举办了风尚大典暨“2009年度山东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公布了由其联合山东省消费者协会主办的“2009年度山东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评选”结果,长城人寿保险山东分公司在参评的31家寿险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膺“2009年度山东网友最信赖的寿险公司”称号。

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姜连军上台领奖

 

    大众网为山东新闻信息权威发布平台 、山东重点新闻第一网站,为了让百姓存款、理财、投保、炒股更加安心,让山东金融机构更加客观的评价品牌价值,结合网络优势,大众网联合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在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银行业协会的具体指导下,特别推出了“2009山东省网民信赖的金融品牌评选”活动。为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活动通过网络、短信、电话投票和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由网民选出心目中值得信赖的优秀银行、理财品牌、保险公司和证券公司。

     在本次历经一个多月、参与投票网友达20余万人次的“2009年度山东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评选”中,共有12家寿险公司被授予“2009年度山东网友最信赖的寿险公司”称号:长城人寿、人保寿险、太平洋寿险、中国人寿、嘉禾人寿、信诚人寿、新华人寿、泰康人寿、生命人寿、恒安标准、中英人寿、太平人寿的山东分公司。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