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资讯

长城保险山东分公司员工为青海灾区踊跃捐款

    玉树痛,举国殇。青海省玉树县发生的7.1级地震,同样也牵动着长城保险山东分公司全体员工的心。4月22日,长城保险山东分公司本部员工们自发地慷慨解囊,为灾区同胞捐献爱心,分支机构也纷纷组织多种形式的捐款、募捐活动,积极支援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长城保险员工依次上台捐款、写下祝福


    近日,为表达对灾区人民的亲切慰问和支持,长城保险总、分公司向系统内广大员工发出了向青海玉树同胞奉献爱心的倡议书,号召各级管理人员、中共党员、共青团员、工会会员和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献出一份爱心,以捐款方式帮助地震灾区人民克服困难,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爱心传递支援灾区重建。4月22日山东分公司负责人姜连军带头捐赠了善款,各部门员工纷纷积极响应,把事先装好善款的信封,投到捐款箱中。出差在外的另外两位领导,主动委托同事捐款,正在休产假的员工也托人送来善款。大家纷纷在爱心祝福牌上写下饱含深情的祝福语,“穿越黑暗,战胜悲伤”、“玉树不倒,青海常青”、“玉树不孤单,我们和你在一起”,相信这样的话语表达了每一位员工的心声:“再大的困难,除以13亿,就会变得很渺小,再小的爱心,乘以13亿,就会变得很伟大!” 
    据悉,长城保险山东分公司将汇总全省机构员工的捐款后,统一送交省红十字会,请红十字会转交灾区。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