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资讯

山东人保寿险管理干部向西南旱区献爱心

    我国西南地区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5省遭遇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给当地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日益严峻的旱情和灾区同胞的遭遇深深牵动着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心。

人民人寿山东省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带头捐款中


    4月2日,在全省系统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即将结束之际,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室现场发出了“向西南旱区献爱心”倡议,倡议一经发出,立即得到了参会的省、市两级机构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的积极响应,省公司总经理室成员率先捐款,会议现场随之爱心涌动,其他87名管理干部随后纷纷慷慨解囊,仅短短的10分钟,就募集善款4420元,充分体现了对灾区人民的关怀和情谊,展示了机构管理者的良好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拉开了全省系统领导干部机关作风建设活动帷幕。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