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资讯

嘉禾人寿山东分公司热情服务赢赞誉

    “感谢嘉禾人寿,理赔太及时了,给我们全家帮大忙了!”这句朴实话语出自一位年轻的妈妈。她的丈夫至今仍躺在病床上的养伤,不满周岁的儿子在床上攀爬。


    据了解,客户尹先生来济打工,一家三口挤在一个不足10平方米的出租屋里。4月13日,尹先生在工作中不慎被电锯割伤脚部住院治疗。接到通知后,公司业务代理人李元梅经理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了在病床上的尹先生,并告知所需理赔资料。5月5日,尹先生的妻子将理赔资料交到分公司理赔人员手中,经公司认真审核,仅用一天时间,就将4231.12元的理赔款打到尹先生的账户。
    5月17日下午,尹先生的妻子冒雨来到分公司客服大厅,将一面写有“服务热情  理赔及时”的锦旗交到分公司理赔人员的手中,称她受尹先生委托,特来感谢公司,感谢在他们最困难的时候,帮他们解决了问题。如此高效的服务,让她感觉到在嘉禾人寿购买保险是明智的。
    嘉禾人寿山东分公司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 “以服务树品牌”的经营战略,全体员工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周到的服务,让客户投保前有信心、投保后能放心、理赔时能安心,使嘉禾人寿一步一步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保险公司。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