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财 > 股票 > 资讯
本站搜索:

平安证券荣膺中国券商投资银行业务创新大奖等殊荣

2012-08-10 17:31: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平安证券 荣膺 中国券商投资 银行业务 创新大奖
[提要] 8月8日,由21世纪网主办的"2012年度券商创新论坛暨颁奖盛典"在苏州举行,平安证券投行凭借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及出色的业务创新能力,获颁“中国券商投资银行业务创新大奖”。

    8月8日,由21世纪网主办的"2012年度券商创新论坛暨颁奖盛典"在苏州举行,平安证券投行凭借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及出色的业务创新能力,获颁“中国券商投资银行业务创新大奖”。同时,谢运、赵宏、吴文浩三位保荐代表人凭借专业的项目运作能力荣获“首届中国券商金牌保荐代表人”称号。据悉, 2012年度以来,平安证券投行屡获《证券时报》、《新财富》、《21世纪经济报道》等权威媒体的嘉奖。
    据了解,平安证券在投行项目运作中始终坚持创新思路,擅长于挖掘客户亮点和其潜在投资价值,开创了诸多细分子行业第一股,如2011年承做的迪安诊断创业板IPO项目,作为A股市场国内第三方医学诊断 “第一股”,平安投行创造性地提出“服务+产品”的独具特色的联动销售商业模式,成功挖掘和诠释了企业价值与发展前景,成功获得深交所颁发“2011年度保荐项目创新奖”。
    未来,平安证券将进一步保持和提升投行业务的创新优势和领先地位,借助平安集团强大的综合金融平台,以成长为国内一流投行为目标,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的理念,从客户、渠道、资源等方面进一步优化,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截至目前,2012年平安证券已成功发行13个IPO项目及2个非公开发行项目,股票主承销家数居行业前三强,股票主承销金额122亿元,位列市场第五位。

张田夏荫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